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17 15:4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谈心怡   编辑:潘轶

  近日,灵璧县虞姬镇召开2021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座谈会,按照“提前谋划,抓早抓好”的原则,扎实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前期准备工作,以“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为目标,加快推进秸秆综合利用,确保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3.png

  会议要求,今年要立足早宣传、早谋划、早发动“三早”工作,加大禁烧工作宣传力度,加快建立健全秸秆禁烧包保体系,提前细化分解目标务,确保空间覆盖无空白、职责落实无盲点、监督管理无缝隙。将禁烧工作与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机结合,杜绝秸秆乱堆乱放,全力提升村容村貌,同时也将严格落实禁烧工作责任追究等系列考核制度。

  为增强群众自觉意识,从源头杜绝禁烧行为,全镇悬挂条幅、出动宣传车、发放明白纸和张贴禁烧公告,禁烧广播早中晚不停播放,巡逻宣传车不间断进入各村,广泛宣传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村民禁烧和环境保护意识,在全镇范围内吹响了全面禁烧“集结号”,为协力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谈心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