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15 15:45: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洁洁   编辑:潘轶

  近日,灵璧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政策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相关政策,研讨开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荣才主持,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图片3.png

  孙荣才指出,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是实现“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部署的重点环节,是皖北地区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举措,是灵璧县打造“两县两区一基地”目标实现的关键突破。开发区作为全县工业经济的主阵地,是皖北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的主要载体,开发区发展成效直接影响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各项政策措施、摸清吃透政策要义、统筹结合科学谋划贯彻落实举措,巧借政策“东风”,激发全区经济发展强劲动力。

  孙荣才强调,抢抓政策机遇,全体党员干部要想透、说清、干实,以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为契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学深悟透系列政策导向,准确把握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战略布局;二是要积极抢抓政策优惠,紧密围绕打造集聚区“6+2+N”产业平台,加强与杭州萧山、宁波慈溪、江苏睢宁等长三角地区对接,合作共建省际产业园区,提升园区能级,争获各级政策支持;三是要科学谋划园区产业布局,积极对标对表苏浙沪周边产业重点,围绕轴承产业园、智能装备产业园等平台载体,对接久研轴承、汉浩智能设备等重点项目延伸产业链条,借力科技创新强磁场吸引高层次人才、高科技项目落户开发区;四是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狠功夫,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跟上长三角一体化步伐,加快推进开发区赋权清单做到“区内事区内批”,加大“标准地”改革力度节约项目前期投资成本,持续打造“四大两满意”“一长四员”服务企业品牌,为聚聚区建设提供最优环境支持。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围绕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相关政策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汪洁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