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17 19:49: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唐峰 王为联   编辑:潘轶

  10月16日晚上8点,灵璧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本堂课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主讲。

  在四十分钟的课堂里,谢春涛同志始终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近代以来,在中国和世界舞台上政党繁多,难以数计,但是像中国共产党这样,成立近百年,连续执政70多年,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样的政党还很难找到第二个。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应该从历史中找寻答案。主要讲四个问题,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四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通过集中收看和集体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节党课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语言简炼,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鼓舞性。特别是互动环节提出的几个问题,谢春涛同志用简洁而富有哲理的语言回答的令人信服。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一定要给合工作实际,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才能无愧于“党员”这个身份。(唐峰 王为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