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2-04 19:14: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孟涛 赵奇   编辑:潘轶

  12月3日,灵璧县大庙乡沙滩小学“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活动课展示活动举行。旨在切实增强学校少先队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肩负起引领少先队员们成长为时代新人的重任,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融入中国梦,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美丽富强的祖国。

图片2.png

  活动中,参与展示活动的队员们紧紧围绕着“红领巾心向党——英雄领航,践行梦想”这一主题,深情讲述了战火烽飞的年代革命英雄的故事以及和平盛世下的时代楷模们的感人事迹,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时代英雄们的报国之志、家国情怀。

  此次活动展示的开展,为队员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唤起了队员们的共鸣,实现了自我教育与集体教育的融合;为该校全面提升团队建设管理水平积累了经验。

  “新鲜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在党的引领下,学校的少先队工作将不断迈上新台阶,带领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们紧握红色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该校负责人王培表示。(孟涛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