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8-04 17:19: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谭秀艳   编辑:潘轶

  为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发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泗县黑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10余名大学生暑期志愿者,协同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一起维持现场秩序,耐心向群众科普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指引群众有序进行个人信息登记、测体温、量血压等。志愿者还向过往群众宣传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提高群众知晓度。

  此次志愿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以专业的服务、友善的态度积极引导居民有序完成疫苗接种。他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自己也获得幸福感。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放松警惕。还未接种疫苗的群众请尽快接种疫苗。为了你我他,身体力行为新冠疫情防控尽一份自己的力量。”黑塔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谭秀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