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9-20 22:24: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小刚   编辑:潘轶

  为扎实推进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工作,推动本地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近日,泗县刘圩镇部分人大代表与村干部一起入户核查特色种养业奖补情况。

图片8.png

  此次核查严格按照2021年泗县特色种养业扶贫到户奖补实施办法,入户实地核查扶贫到户项目申报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包括实施的种类、规模、数量等信息并核定补贴金额,并填写核查意见。通过挨家挨户实地查看、核对项目、拍照存档,杜绝虚假、替代等情况发生,及时公开验收合格户信息,张贴监督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截至目前,该镇10个村275户特色种养业项目全部验收完毕,已上报第一批产业到户项目109户,申报补助资金306340元;第二批产业到户项目166户,申报补助资金432218元。

  近年来,刘圩镇大力发展特色种养业奖补项目,目前已形成“两瓜两花”新格局,成为群众收入新的增长点。(胡小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