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10-22 15:30: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代芸芸   编辑:潘轶

  近日,一位老大娘在黄圩镇为民服务大厅外躲雨,大厅代办员魏凤看到后,主动给老大娘送去口罩,并把她领到大厅里坐下来,并询问其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经询问得知,老大娘这个月的养老保险还没有到账,因此过来查看一下。社保窗口工作人员侯成云迅速帮老大娘查询并补办了社保卡,并告知其到农商银行柜台领取。

  这只是泗县黄圩镇为民服务大厅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黄圩镇为民服务大厅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理念,对前来办事的群众热心接待,坚持笑脸相迎的工作态度,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解,着力为群众打造良好的便民服务。所有服务窗口执行公开办事,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监督,对于办事群众实行一站式服务,方便办事群众,解决群众反复跑、盖章难、办事难等问题,有效地提高了办事效率。

  黄圩镇为民服务中心大厅配置了政务服务一体机、电脑、复印机等,方便人民群众办事和上网查询。高度重视帮办代办服务工作,设立了帮办代办服务窗口,选拔综合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工作人员对重点、难点事项实行一对一帮办代办办件效率大幅提升,为群众提供心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跑动次数,获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黄圩镇为民服务中心共开设民政办、畜牧站、社保所、农经站、市场监督所等10个窗口,可受理58项业务。2021年以来已为群众办理业务9000余件,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代芸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