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9-23 16:23: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颖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落实“五育并举”,打造人民满意的课后服务活动,泗县泗城第一小学成立了乒乓球、手工、竖笛等特色兴趣小组,大力发展体育、美育活动。

  在2022年“体彩杯”泗县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泗城一小代表队参赛选手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泗城一小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其中张缤予同学取得了女子单打第一名、王子义同学取得男子单打第二名、李耀威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乒乓球项目在泗城一小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近年来泗城一小不断深化“体教融合”,效果显著。在乒乓球运动中注重选苗子、引路子、搭台子,强化乒乓球训练梯队。学校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乒乓球运动,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李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