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4-03-04 10:40: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程洁

  3月2日上午,萧县黄口镇“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专题招聘会在黄口镇工业园隆重举行,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群、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春云、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红喜、萧县人才发展中心主任李运、黄口党政负责人及周边乡镇负责人参会。

  招聘现场,红色喜庆的氛围,启动仪式上,县人社局对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美好祝愿,吴群县长发表主旨讲话,并宣布招聘会启动。有务工需求的群众到萧县恒泰纺织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展台进行互动,了解企业需求岗位、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企业虚位以待,求贤若渴,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文化,进行答疑解惑,并诚邀求职者加入。“已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薪资和福利很满意,还能照顾家里,家门口就业真好。”现场一位求职者说道。

  镇党委书记胡志桥表示,这次招聘会是黄口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实现了双赢,旨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提供就业援助,帮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稳岗就业。

  招聘活动中与企业达成用工协议的求职者,黄口镇将及时对接企业对其加强就业培训和指导,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融入工作环境,实现就业增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