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4-03-07 16:36: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苏宗荣   编辑:程洁

  人间最美三月天,正逢巾帼芳华绽放时。3月7日,安徽萧县发改委妇委会组织开展“发改巾帼竞芳华 实干笃行建新功”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妇女干部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举办“巾帼红心向党”主题学习交流活动。活动开始由县发改委一把手带头领学,全体发改女职工跟学,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动员全委妇女干部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活动中宣读在“萧县庆祝“三八妇女节”114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县发改委(萧县重点项目推进中心)郑绪等同志被县妇联授予县“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进一步发挥优秀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大家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

  活动最后,县发改委妇委会主任强调,今后将继续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妇联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做好各项关爱工作等,为萧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举办“巾帼花漾芳华”主题艺术插花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现场授课,全体发改女职工积极参加。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花艺师从选花、颜色搭配、造型设计等方面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讲授各种花卉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女职工们边学边做、互帮互助,在欢声笑语、一修一剪之间,花材在她们的巧手装扮下,变成一篮篮独具匠心、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花香浸染间,尽是笑颜,女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领略了艺术生活之美,一起度过了一个轻松温馨、充满意义的节日,进一步增强了发改巾帼凝聚力。

  砥砺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正当时。县发改委妇委会将继续发挥妇女同志“半边天”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巾帼使命,不负时代重托,凝心聚力、实干笃行,为发展改革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巾帼力量。(苏宗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