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萧丰联手 合作共赢

中安在线   2024-03-22 10:39: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奎   编辑:

  按照萧县县委、县政府提出奋力追赶苏北,在皖北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的要求,不断加强与丰县人力资源共享和专业人才培养合作、人事考试、农民工欠薪等方面的工作交流,3月21日,萧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春云一行7人前往徐州市丰县学习借鉴人力资源、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丰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等全程陪同参加活动。

  考察学习期间,考察组认真听取了丰县人社基本情况,相关股室分别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认真聆听他们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

  通过考察学习,不仅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同时也看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下一步,萧丰两地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深化人才引育、社保服务等工作,构建合作共赢、成果共享新格局,携手推进萧丰两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萧县早日实现“进十争百”和“赶超苏北”的目标贡献更多的人社智慧和力量。(胡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