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4-26 10:08:0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和玉洁   编辑:贾良月

  今年以来,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始终秉承以民为本、服务高效的原则,在业务办理、服务企业和安全防范三个方面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当好公共资源交易“小助手”。

  全力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当好业务办理“小助手”。该中心进一步梳理细化服务事项和业务流程,建立健全权责清单,对所有事项实行清单管理,并在政府网站上公布,使公共资源交易主体成为业务办理“明白人”。

  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小助手”。该中心简化交易环节,优化服务流程,积极推行“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切实降低企业交易成本,为企业减负,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全力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当好安全防范“小助手”。制定和完善招投标项目档案管理制度,责任到人。实行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分类管理,对于U盘、光盘类电子材料,有规范、标准、统一的档案装具;对于电子档案系统内业务文件,加强网络安全防范,定期排查系统网络安全隐患,及时修复网络隐患漏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