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7-20 18:27: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姗   编辑:潘轶

  每年的6月至8之间就是汛期暴发的时刻,近日连续降雨,雨量都在大雨、雷阵雨与暴雨之间来回徘徊,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居民汛期生活秩序正常,确保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及辖区居民安全度汛,埇桥区恒馨社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汛期内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人员到位。

  2021年7月18日上午,南关街道恒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开展“防汛排查 全力确保社区平安”工作。恒馨社区防汛应急小分队的工作人员冒着雨,他们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齐装上阵。对辖区主、次干道、路段进行全覆盖排查,对辖区内低洼路段、防汛防灾重点地段、对老旧小区、蓄水池等处进行重点询巡查,及时跟进雨箅子、窨井盖破损情况的更换。对司法巷的积水路面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从而确保对发生险情的地方第一时间能全力抢险,发现路面出现积水状况,立即清理。对辖区武装部院内支巷小面积积水及时清扫、排水,给居民一个安全通行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210720182113.jpg

  恒馨社区扎扎实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责任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问题积极上报,以确保发生险情时能全力抢险,确保居民安全度汛。(李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