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7-23 16:29: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为确保国考断面水质达标,切实打好打赢碧水保卫战,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按照市局的安排部署,对辖区主要河流开展高密度、高频次集中巡河行动。

图片6.png

  本次汛期集中巡河行动,由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水办统一协调组织,该局监测站配合组织协调,各执法中队和环保工作站全员参与。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由巡查人员当日下班前提交汇总后,交由区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交办督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对借雨排污、暗管偷排、污水溢排、治污设施未正常运行以及利用渗井渗坑排放污染物等环境违法行为严查重处,涉嫌环境犯罪的及时移交公安机关。

  本次集中巡查时间为3个月(7月至9月底),下一步,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加强对全区主要河道沿线排污口的监管,逐步提升环境监察能力,确保全区主要河道及饮用水水源地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