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5-07 11:12:15   来源:宿州发布网    作者:温志刚   编辑:贾良月

  近期,安徽省2019-2020年度建筑工程装饰奖评选结果揭晓,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在市住建局的大力帮扶下再创佳绩。安徽欧雅经典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砀山县桃源居保障房二期办公楼工程、安徽圣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万里大厦商业项目室内装饰工程、安徽东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一期装饰工程、安徽省华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宿州市新汴河景观办公楼装饰工程、安徽安邦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承建的宿州市高新区电商园二期装修工程、乾正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砀山县嘉禾·状元坊售楼部室内装修工程共6项工程荣获安徽省建筑工程装饰奖,为我省建筑装饰行业最高荣誉奖。

  宿州市住建局党组夯实责任,加大扶持力度,做好行业引领,促进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再获佳绩。一是以“双培双促”管理为抓手,提升装饰协会和宿州市装饰企业的工作专业性,促进企业和主管部门沟通交流,助力会员企业争创省优工程、市优工程,进一步推进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二是以非公党建为纽带,加强政治引领,激发企业党员活力,号召协会发挥社会责任,增加协会和装饰企业的公益活动开展频次,发挥社会组织基层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近年来,宿州市装饰协会积极开展疫情慰问、脱贫帮扶、社区服务等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9万余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