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6-02 11:02:43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郑彬   编辑:贾良月

  夏季到来,小龙虾火爆上市。为了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小龙虾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当天晚上,由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牵头,联合市局禁毒支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来到宿州市南翔云集美食街、磬云路大市场美食街、新都市华庭周边等地,针对餐饮行业售卖的小龙虾,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检查组通过查看餐饮食品行业的后堂,现场提取制作小龙虾的材料汤汁和食客正在食用的汤汁,进行非法添加剂试纸检测。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负责,同时也得到了商家和市民的一致认可和理解。

  记者了解到,为了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即日起,宿州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市局禁毒支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对该市餐饮行业开展为期一周的小龙虾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