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9-16 10:13:16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惠杰   编辑:贾良月

  近日,由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主办,宿州烈士陵园承办,北关街道教场社区协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周末红歌会第四期在宿州烈士陵园南广场正式开唱。

  本期红歌会分为歌曲、舞蹈、诗朗诵、红色故事宣讲四个版块,歌曲《我的中国梦》、《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耳熟能详的红歌在现场唱响;美妙的旋律将在场观众们带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诗朗诵《老兵,这就是你的家》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舞蹈《山那边》、红色故事宣讲《烈士欧明海》等节目轮番上演,热情讴歌了伟大祖国和伟大的党,演出者着力展示自己的才艺,精彩的节目在场观众拍手叫好。

  据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介绍,举办红歌会是为了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血脉,让观众在歌声中回顾过往峥嵘岁月,回归致敬红色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红歌会演出的节目全部是市民自编自导的。(记者 惠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