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12-03 10:59:2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郑彬   编辑:贾良月

  11月29日下午,宿州市现代物流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宿州市现代物流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宿州市现代物流协会是经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经济类社团组织,是政府重点培育发展的重点产业综合性行业协会。该协会将秉承“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宗旨,坚持“创新务实、和谐敬业、服务高效、争创一流”的核心理念,以促进宿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为己任,以行业自律管理为主体,努力发挥政府与企业的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市现代物流业的平稳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现代物流协会的成立,对促进宿州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协会现有会员单位58个。宿州市将以协会的成立为契机,将宿州市打造成长三角区域现代物流基地,为推进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的成立大会审议通过《宿州市现代物流协会章程》(草案)和《宿州市现代物流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并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和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监事、副会长单位和秘书长。宿州市皖发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刘煜珈当选会长。(记者 郑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