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4-08 11:10:1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4月7日下午,宿州市委书记史翔、市长杨军亲切会见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董事长吴明武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等参加会见。

  史翔代表宿州市委、市政府对吴明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宿州历史悠久、人文厚重,地理区位十分优越,经过多年的发展,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进程全面提速,产业基础越来越坚实。特别是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坚持以数字经济赋能传统产业,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发展、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正在朝着“一城两区三基地”的美好蓝图奋勇前进。山鹰国际在造纸和包装等行业具有较强影响力、竞争力,当前宿州正在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合作项目达产达效,实现互利共赢。宿州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宿更好发展。

  杨军表示,山鹰国际是一家集再生纤维、造纸、包装、印刷、贸易、物流、投融资等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其工业造纸及包装印刷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宿州依托自身区位优势和基础条件,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正全面提升完善产业链和供应链,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尽早落户宿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潜力,敢于创新开拓,在实现企业成长同时,也为宿州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吴明武对宿州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表示由衷感谢,详细介绍了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战略布局、企业运行等情况,并表示将积极推进双方进一步合作,争取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