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市委党校、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宿州学院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4-03-20 07:48: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沈前程   编辑:程洁

  3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前往市委党校、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宿州学院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任东等参加调研。

  市委党校二期工程占地面积约200亩,建设内容包括智慧校园、会议中心等,计划5月底竣工。杨军来到这里,实地察看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下一步工作安排。他指出,党校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把握时间节点,抓好施工细节,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杨军随后来到皖北卫生职业学院,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承办省级技能大赛场地建设、食堂管理服务等情况。他强调,要立足办学实际和地方需求,将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与我市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市校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为宿州高质量发展输送卫生健康优秀人才。

  在宿州学院,杨军深入学校食堂前厅、后堂,听取餐厅供给保障、食品安全措施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等情况介绍,强调要时刻绷紧校园食品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日常管理,强化风险管控,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要切实提升餐饮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师生饮食多样化需求,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心的校园就餐环境。 (本报记者 沈前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