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王启荣分别作出批示

中安在线   2024-03-22 07:56: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张浩哲   编辑:程洁

  3月20日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分别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天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刘统海主持会议。

  杨军在批示中指出,关工委工作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意义重大。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在服务中心大局、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扬。广大“五老”用心用情、默默耕耘的精神值得学习,谨向大家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关工委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汇聚“五老”正能量,多关心宿州孩子成长,多关注宿州事业进步,多为宿州发展献计献策。各级党委政府要多支持关工委的工作,支持老同志老有所为、发光发热,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启荣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对青少年健康事业用心用情用力,取得了新成效,作出了新贡献,向全市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新的一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接再厉把全市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祝老同志们身体安康。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优举措赓续红色血脉;要坚持服务中心,组织“五老”专业力量,助力培育时代新人;要坚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实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要点。 (本报记者 张浩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