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8-13 11:12:2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8月12日上午,宿州市政府召开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抓上市就是抓窗口、抓转型、抓发展,全市上下要以金融稳定为基本要求、以改革创新为有效手段、以实体经济为主攻方向,举全市之力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出席。副市长佘运九主持。

  王启荣要求,全市上下要凝聚思想共识。要深刻认识到抓好上市工作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转型升级的客观要求、是企业壮大的必由之路,真正把企业上市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助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大突破、实现大跨越。

  王启荣强调,企业要练好自身内功。要做强主业,不忘初心匠心、聚焦主业实业,加强自身发展,强化创新驱动,脚踏实地做下去,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要做实基础,加快股份制改造,优化股权设置,规范企业管理,完善企业架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依法依规,树牢底线思维,杜绝侥幸心理,严守法律法规,确保企业上市工作规范高效。

  王启荣强调,要精准精细服务。要专班推进,为企业上市优服务、解难题、化风险。要定期调度,尽快研究制定全市上市资源清单、目标清单和县区园区上市任务清单“三张清单”,落实相关措施,有序推动企业上市。要做优环境,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为企业办事当成办自己事,主动靠前服务,坚持宿事速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做到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为企业上市添薪加力,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