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出席并致辞

中安在线   2024-03-19 08:05: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李航   编辑:程洁

  3月17日上午,宿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宿马园区管委会举行。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浙大一院党委书记梁廷波出席并致辞。副市长杨泽胜主持,浙大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新宇及宿州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签约仪式。

  王启荣在致辞中表示,宿州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富、加速发展的宜业宜居之地。近年来,宿州市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为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北桥头堡”,宿州市将紧扣“打造苏鲁豫省际毗邻区域新兴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聚焦“追赶苏北、领先皖北”的总体目标,把壮大“5512”产业作为“一号工程”,着力打造“三基地”、构筑“三节点”、夯实“两支撑”,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

  王启荣指出,严谨求实,为国争辉。浙大一院始终秉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宗旨,坚持医教研协同创新发展,是医学界当之无愧的“翘楚”。健全体系,为民谋福。宿州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竭力满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需求。精诚合作,为医添彩。希望浙大一院充分发挥医疗领域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把宿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打造成专科突出、皖北领先、辐射淮海的高水平医院。尽心服务,为院助力。宿州市政府将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给予浙大一院全方位支持、全链条保障,助推宿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梁廷波在介绍基本情况后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更好更快地推动宿州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浙大一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宿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本报记者 李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