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率队

中安在线   2024-03-20 07:48: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纵合   编辑:程洁

  3月12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在北京围绕发展高端绿色食品产业进行招商考察,并召开宿州市(北京)高端绿色农产品营销策划座谈会。

  3月12日,王启荣先后考察了北京雄特牧业有限公司、启元泰富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他表示,宿州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沛、加速发展的地方,正在实施高端绿色食品产业集群行动,政企双方合作空间广阔。特别是发展肉牛产业,宿州具备养牛的“牛基因”,正在实施百万头肉牛行动的“牛计划”,能够充分保障土地指标、青贮饲料、消费市场等“牛要素”,但是缺乏具有龙头引领作用的“牛人”,可以说企业有实力、宿州有需求、合作有条件。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在政策支持、基金撬动、要素保障等方面,加强全链条跟踪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见效。

  3月13日下午,王启荣召开宿州市(北京)高端绿色农产品营销策划座谈会,与来自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盘古智库、中国贸促会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网的专家及部分企业家,就如何提高宿州高端绿色农产品的附加值、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交换了意见。他表示,宿州将坚持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紧盯“5+4”产业发展方向,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着力引进一批龙头型企业、紧缺型人才,切实做好“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农头工尾”增值大文章。同时,希望与会专家和企业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渠道优势和市场优势,在推动宿州高端绿色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精深化加工、品牌化发展等方面继续出智出力,助力宿州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迈进。 (纵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