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宿州市经济运行分析会上要求

中安在线   2024-03-27 07:35: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程洁

  3月25日上午,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欧冬林主持会议。市领导祖钧公、吴绪峰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要求,要分析长短,奋力冲刺“开门红”。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切实摸清“长板”、理清“短板”,进一步锻长、补短,为一季度“开门红”夯实基础。要盯住重点,火力全开攻堡垒。聚焦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靶向发力、火力全开,全力打好“双招双引”的“组合拳”、扭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撑起工业经济的“硬脊梁”、夯实农业生产的“基本盘”、激发消费升级的“动力源”、铸造对外贸易的“新引擎”,加快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全速全效打好开局之战。

  王启荣强调,要抓住关键,聚力赋能优作风。锚定发展目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抓住政策机遇、用好系统理念、提高专业水平、集中优质资源、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做好当下,合力善为促发展。统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农村黑臭水体治理、皖北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清明防火和殡葬改革、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债务化解和“三保”、科技创新品牌、民生服务保障、“五经普”等工作,持续保持“领先皖北”的势头、拿出“追赶苏北”的劲头,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持续增强城市竞争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有关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分别作相关汇报。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市管各园区设分会场。(本报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