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图片

中安在线   2018-03-15 14:41:00   来源:中安在线宿州频道    作者:   编辑:

  中安在线宿州讯 3月13日,宿州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副局长李昊到埇桥区调研基层市场监管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健陪同调研。

  黄河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埇桥市场监管所和东关市场监管所,与登记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工商登记便民服务措施的落实情况,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基层所在人员配备、消费维权、企业年报公示、打击假冒伪劣及3.15活动筹备情况。在听取两所汇报后,对埇桥区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服务市场主体增量提质、消费市场秩序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河局长指出,抓好市场监管工作,落实的关键在基层。

  基层所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市场监管、突出为民服务。一是紧紧围绕经济发展中心工作,服务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坚持服务与监管并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二是要强化业务工作,基层所面临点多、面广、力量弱的实际困难,市局将切实加强对基层所的业务指导和政策倾斜,真正为基层排忧解难。三是要加大执法力度,牢固树立“办案是最有力的监管”的工作理念,依法严厉查处各类市场违法行为,树立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努力实现市局18年提出的“强化职责、提升形象,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总体目标。(卢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