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图片

中安在线   2021-12-24 14:44:3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Cpc8VmHBLPGAKGUrAACNBp-iqfk330.jpg

  12月19日至20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并讲话。市领导任东、祖钧公、马杰、杨永春,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19日全天进行个人自学,20日上午集体学习研讨。在集体学习研讨时段,与会同志观看了有关专题片,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的通知》精神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宿州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宿州市接待群众来访时的讲话精神。杨永春、吴绪峰分别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任东、祖钧公、张海虹、马杰等作书面发言。

0001.jpg

  王启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念,政治上跟党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引领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学的意识,领会学的实质,注重学的成效,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强化目标同向,形成高度共识、变成行动自觉,确保工作不游离、不偏废、不懈怠;要强化步调一致,听党指挥跟党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宿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启荣强调,要创新打法,工作上争一流。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四大机遇”,发挥“四个优势”,坚持“四化同步”,以市场的思维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平台的思维成事、优化的环境共事,切实通过经济的高质量带动发展的高质量;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紧抓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平台承接,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坚持规划为领,建管并重,按照“东进、北扩、南展、西优”的发展要求,做好城东新区、符离片区、宿州经开区、西站片区等综合开发;要坚持生态为先,绿色发展,统筹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升级版,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宿州;要坚持创新为魂,改革开放,以万变应万变,纵深推进改革开放,当好改革的扛旗者、领路人、操盘手,推深做实“放管服”改革、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财税金融体制改革,充分激发市场活力。

  王启荣强调,要民生至上,为民上尽职守。要始终把群众诉求放在心坎上,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做到重信访、解矛盾,重民生、促富裕,重安全、保稳定,不断提升宿州发展的“温度”和幸福“质感”。要敢于担当,作风上过得硬。要勇于担当、想干事,学习赋能、会干事,务实创新、干成事,坚守底线、不出事,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坚决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