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图片

中安在线   2022-07-27 11:38:3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马景飞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诉求渠道的畅通,热线工作人员24小时全天候坚守,倾听民声、转达民意,及时解答市民诉求,搭建起政府与市民之间疫情防控“连心桥”。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宿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热度,比这个炎热的夏天还要“热”。大厅里,电话声此起彼伏,从未间断过。几十名话务员在紧张的忙碌着。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的工作节奏明显加快。

  热线工作人员赵素影一边聆听着市民的疑惑和诉求,一边手指在键盘上不停地敲击。电话的那头是家住浍怀苑的市民张女士,她反应是小区北门服务站便民超市内商品价格上涨的问题。接听完电话,赵素影意识到情况比较紧急,她迅速把事情记录了下来,并按照“宿事速办”流程,转交给了相关部门加急处理,问题很快便得到了解决。

  据了解,面对当前埇桥区疫情防控形势,“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迅速行动,开设疫情防控服务专席,做到“精准办理、精准发力”,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原则上4小时内办结,切实解决群众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

  据统计,从7月19日到7月24日,“宿事速办”12345热线共受理群众来电26744件(其中疫情防控服务专席受理16501件),办结率93.41%,满意率99.05%。(记者 马景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