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图片

中安在线   2022-09-04 15:50:53   来源: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程洁

  9月1日,市委书记杨军亲切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耿青同志。 本报记者 董虎 摄

  本报讯 9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在市政务中心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耿青。市领导李红、刘天卓,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世斌参加。

  耿青现任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在工作中坚持情系百姓、秉公办案,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为深受群众尊重的好法官,被评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耿青同志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公务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说,8月3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亲切关怀。耿青同志作为宿州市公务员队伍中的杰出代表,脱颖而出、受到表彰,既是对她个人多年来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全市法院系统和广大公务员的无上光荣。

  杨军勉励耿青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把荣誉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持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宣传、组织部门和政法系统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以耿青同志为榜样,争当先进、奋发有为,营造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努力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报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