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7-08-09 06:1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陈欣然

>

  中安在线讯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群众的夸奖。”这句话在来安县舜山镇六郎村第一书记刘佳飞看来,既是做好选派工作的前提,也是做好选派工作的追求。

  刘佳飞高度重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党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制度,建立村和村民组两级党员代办服务站,公开工作职责、联系方式和监督电话,“全天候”为民服务。他多方筹措资金购置了村民文化娱乐设施,建设了文化书屋,并积极利用远教广场开展放电影、听戏曲、练舞蹈等活动。开展“共话治安、共创平安”活动,实施“爱心结对工程”。一年多来,新建4条村村通水泥路4公里,拓宽了2.6公里村主干道,申请路灯19盏。

  抓班子带队伍,他是党员干部的“主心骨”,抓项目绘蓝图,他是脱贫富民的“领头雁”。在刘佳飞的带领下,六郎村将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创新扶贫模式,探索出了一条脱贫攻坚新路径。他积极争取项目扶持,先后争取各项帮扶资金300余万元,争取了3个水利项目、2个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项目,成立了村级管理组织(公司),发展青山生态种养殖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预计每年将为村民人均增收500多元,为村集体年创收20多万元

  2015年,刘佳飞被滁州市委组织部评为市优秀选派干部,2016年被授予全省优秀选派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长)标兵称号。(记者 陈欣然)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