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8-03-19 02: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周健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大爷,我来帮您提行李。”“您有什么困难?我来帮您。”李丹是蚌埠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长途汽车中心站瑞青班副班长,每天面对南来北往的乘客,像这样的话她不知要重复多少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李丹带着青年的乐观和坚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立足本职,勤于奉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自2015年蚌埠市长途汽车中心站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作为服务队队长的李丹带领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售票进校园服务学子”、“送票进工地服务农民工”、“重阳节敬老看望孤寡老人”等活动,同时将志愿者服务向社会延伸,每年定期组织看望高金秀特困家庭、固镇曹老集脑瘫患儿“小健宇”、怀远“超级癌症”患儿李甘泉,共计开展志愿者服务150余次,在全体志愿者共同努力下,长途汽车中心站被授予“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李丹先后荣获“蚌埠市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蚌埠市五一巾帼标兵”、交通运输部劳动模范、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中共安徽省委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省十一届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记者 周健)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