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把灾害造成的损失抢回来”

  • 2020-09-04 07:0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宛新平工作室

  【编者按】2020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发表重要讲话,郑重嘱托,殷切希望,在江淮大地上激荡起巨大回响,凝聚起奋斗力量。9月2日起,本网推出【徽喜鹊系列漫评】习语声声暖江淮,记暖心话,绘关切事,描摹江淮儿女牢记嘱托,大步向前的壮美奋斗图。

  特殊之年,“大考”不断,挑战不小。当前,争分夺秒、科学开展灾后生产重建,是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必须迈过去的“坎”。“加快恢复重建,脱贫攻坚要全面完成,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精准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在8月份安徽召开的两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省委书记李锦斌对脱贫攻坚立下“军令状”,把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摆在突出位置来抓,透露出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坚定信号。

  非常之时,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全省上下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克服艰难险阻,化危机为先机、变压力为动力,抢回时间、夺回损失、赢得主动,奋力答好安徽灾后重建这张 “民生考卷”。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