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09-17 04:5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柏松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9月16日,省委宣讲团赴淮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樊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樊勇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及“切实构建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表示将对照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和12项重点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奋力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新篇章。

编辑: 吴长鸿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