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09-25 05:3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罗宝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滁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宏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建设成就、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推动落地生根四个方面,作了一场高质量报告。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内容翔实、阐释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内容广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温度,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明确了贯彻落实的努力方向。

  报告结合我省及滁州发展实际进行分析、解读,引起与会人员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深学细悟。要广泛宣传宣讲,做到入脑入心。要全面贯彻落实,确保落地转化,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深入开展“两重”行动,扎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灾后恢复重建、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谋深谋实谋准“十四五”发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自贸区获批等机遇,扬优势、挖潜力、找差距、补短板,深入实施“大江北”战略,以更实的举措融入“长三角”,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对外开放。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自觉把滁州放到全省、长三角、全国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在实现“两个更大”中走在全省前列,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局面。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