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09-28 05:4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安耀武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阜阳举行。省委宣讲团第十二组组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劲松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劲松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阜阳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

  宣讲报告语言生动、数据详实、事例鲜活,既有理论性、思想性,又紧贴安徽、阜阳实际,引起与会人员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历史使命,推进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准总书记为安徽确定的新坐标、明确的新定位、赋予的新使命,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明确的重点任务落实要求,紧密结合实际,逐项对照、逐条落实、逐个见效,确保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阜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