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09-30 05:1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林春生

  近日,省委宣讲团赴铜陵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第十四组组长、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凡银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曾凡银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深刻阐释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围绕省委明确的12项重点任务,阐述了如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按照省委“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部署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学以致用中推动落地见效,一方面,要立足当前,对表冲刺“十三五”,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序时进度,统筹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交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满意答卷。一方面,要着眼长远,谋深谋实“十四五”,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找准主攻方向、着力重点和载体抓手,谋划真招实招,激发潜力活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铜陵“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