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2-07 04:4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胡旭

  开发区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和主引擎。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系统部署了 “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明确提出了加快把我省打造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开发区要在打造“三地一区”上勇挑新重担、当好“领头羊”。

  改革创新是开发区全面创新升级的根本动力。要将解放思想作为推动发展的有力武器,以思想破冰推动改革破局,摆脱传统路径依赖,激活动力之源。要充分发挥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制度创新“尖兵”作用,积极推动各级开发区与自贸试验区体制接轨、政策协同和市场融合,实现联动创新、一体发展。要对照国际一流标准创优营商环境,以优化营商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以加快推行“标准地”改革为突破口,率先攻坚行政审批改革堵点难点,锐意在法治框架内敢闯敢试、善作善成,始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胡旭)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