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1-30 10:14
  • 来源: 彭旖旎 徐慧媛 刘玉才 郑强强 王小松
  • 作者: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讲话(刘玉才 摄) 拷贝.jpg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讲话(刘玉才 摄)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为获得省政协2020年度好提案的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代表颁发证书。 拷贝.jpg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为获得省政协2020年度好提案的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代表颁发证书(刘玉才 摄)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为获得省政协2020年度好提案的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代表颁发证书刘玉才 摄) 拷贝.jpg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为获得省政协2020年度好提案的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代表颁发证书(刘玉才 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9日上午,安徽省政协提案委举行2020年度好提案颁奖仪式。省政协副主席韩军为获奖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代表颁发证书。

  去年11月至12月,经各有关方面推荐以及提案委员会初评、定评,共评选出《关于加快优化我省科技成果转化政策体系建设的提案》等38件“省政协2020年度好提案”,评选结果已向社会公布。

  38件好提案中,经济类11件、政治类6件、文化类2件、社会类14件、生态文明类5件。集体提案21件,占55.3%。抗疫救灾方面社会关注度高、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提案也入选本次年度好提案。

  2020年,是安徽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安徽省政协扎实开展“提案服务质量年”活动,提案质量进一步提升,提案建议得到有效转化。

  此次评选出的38件年度好提案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建诤言、谋良策、献实招,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提案“选题好、分析好、建议好、效果好、书写好”,是政协委员发挥“智库”作用、传达社情民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成果。

  目前,“安徽省政协2020年度好提案”专题已在中安在线推出,进一步了解“省政协2020年度好提案”名单和详细内容可以点击链接(http://ah.anhuinews.com/ahtopic/202012/t20201231_5046822.html)。(记者 彭旖旎 徐慧媛 刘玉才 郑强强 王小松)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