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3-07 05:2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3月6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在各自界别参加小组讨论,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认为,纲要草案主题鲜明、主线突出、方向明确、路径清晰,描绘了“十四五”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性蓝图,是指导我国今后5年及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三新”主线贯穿其中,鲜明彰显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

  委员们表示,要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新”的重要论述精神,从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在省委坚强领导下,聚焦“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课题和重点任务,围绕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央部署要求转化为安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生动实践,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聂扬飞)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