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全国政协委员李修松:

  • 2021-03-09 05:0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提出以来,其内涵和外延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断拓展升华,极大丰富了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的事业观、政绩观和权力观。 ”全国政协委员李修松表示,必须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严实结合、融为一体。

  “在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开展和委员自身履职中,我们也要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其中,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改进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坚持谋实事、做实功。 ”李修松坚定地说,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承担着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心怀“国之大者”,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点任务,更务实地建言资政、更广泛地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李修松表示,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涵养、政治素养,努力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记者 聂扬飞)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