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3-12 05:2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3月11日下午,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在认真参与各项议程、圆满履行职责后返回合肥。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紧扣大会主题,紧跟议程节点,坚持从政治上看问题、把握政治大局、提高政治能力,深入讨论和审议有关报告、纲要草案、文件,立足发展大局,结合安徽实际,提出真知灼见,积极宣传安徽改革发展成就和良好态势,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实践中。

  委员们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感悟发展成就、凝聚思想共识中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激发起奋进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履职情怀和使命责任。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