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3-13 06:0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范孝东 吴林红

  3月12日下午,赴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皖全国人大代表,在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后返回合肥。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决议及法律案等。同时,积极向大会提交了18件议案、442件建议,充分体现安徽代表团代表履职担当和良好风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代表们在车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要求,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大会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