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3-27 06:3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3月26日上午,省政协召开 “推动古村落旅游提质增效,促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报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同志通报了我省皖南古村落保护利用情况。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加强古村落的保护利用,取得了明显成绩。要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立足于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要求,通过召开协商会,动员更多力量、凝聚更多智慧,为推动我省皖南古村落旅游提质增效争取更多更大支持。各承办单位和各协办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务实高效地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抓住调研、网上议政、会议发言等关键环节,力求向省委、省政府提出更具前瞻性、可行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记者 李浩)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