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4-09 05:1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孙言梅 李扬

  4月6日,党史学习教育安徽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蚌埠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委员、教授路丙辉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路丙辉教授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报告,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会议要求蚌埠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中体会真理力量,在“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开新局”中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

  参加报告会的蚌埠市广大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旨鲜明、主线清晰、主题突出,既是一堂深刻的学习辅导课,又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奋进的姿态,为蚌埠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蚌埠各县区设分会场。报告会后,宣讲团来到蚌埠学院和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孙家圩子纪念馆,与师生和群众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记者 孙言梅 通讯员 李扬)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