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4-13 22: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徐慧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认识,深刻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发挥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安徽省总工会将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时间为4月19日至30日每天8:00-20:00,全省职工可通过“安徽省总工会”微信公众账号参与。

  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题进行组卷,答对一题得20分,满分为100分,答题总时长为4分钟。每个手机号每天均有2次答题机会,职工参与知识竞答,完成竞答并达到60分(含)以上者,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获奖者可获得现金红包奖励。(记者 徐慧冬)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安徽加快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发布于2024-04-15 06:36:2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