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4-24 05:4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4月18日至23日,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皖美”安徽大型全媒体采访活动,中央驻皖新闻单位、沪苏浙和省直主要媒体等近百名记者,分成4个小组深入全省16个市开展集中采访,聚焦各地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征程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一次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大练兵,为建党百年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集中采访活动中,中央媒体与地方媒体、省内媒体与省外媒体、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主流媒体与商业平台联动,组织开展行进式、现场式、互动式、调研式采访,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沿着高速看中国”、2021年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等重大主题、专题宣传有机结合,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

  从合肥市量子科技龙头企业,到大别山革命老区的红色景点;从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小岗村的农民新生活,到皖南传统文化产业插上互联网翅膀的新样本,各家媒体记者用心观察、边采边发、全媒呈现,移动优先、即时报道。文字、图片、短视频同步发力,报、网、微、端广泛传播。人民网的《广德:零部件“链”出大产业》,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的《县县通高速! 2021年底,安徽全面迈入“高速时代”》,安徽日报的 《合肥有条 “量子大道”》……一大批角度新、内容实、形式活的新闻作品,讲述安徽奋进新发展阶段的好故事、传递安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声音,引发热烈反响。(记者 张理想)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