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4-24 16:5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汪应智 孟一凡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淮上花红,江南草绿。4月18日至23日,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皖美”安徽大型全媒体采访活动,来自中央驻皖新闻单位、沪苏浙和省直主要媒体的近百名记者,兵分四组,南下北上,横跨江淮,深入全省16个地市,在江淮大地上进行一场“行进式报道”。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安徽“皖美”名片,传递四方,见证“徽”煌。

点击图片,查看专题

  活动中,媒体把目光聚焦在安徽各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沿着高速看中国”、生态环保等重大主题上,将图文、视频、双微、专题等宣传方式有机结合,实现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

  锦绣江淮万象新,“皖美”安徽硕果丰。从打造全国创新之城、材料之都的蚌埠市,到濉溪淮海战役的红色景点;从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小岗村的农民新生活,到以党建为引领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的皖南乡村,从马鞍山长江岸线实现绿色蝶变,到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建设进入快车道……一篇篇生动、鲜活的报道共同绘就“皖美”安徽高质量发展的宣传长卷。

  央广网的《马鞍山:治污有“方”碧波荡漾》,安徽日报的《合肥有条“量子大道”》,中安在线的《重温抗战历史 探寻铁军精神》《咬定茶山不放松“有机”产业兴乡村》等一大批角度新、内容实、形式活的新闻作品,全方位、立体式地讲述安徽奋进新发展阶段的好故事,书写徽风皖韵时代新篇章,引发热烈反响。(记者 汪应智 孟一凡)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