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4-26 16:10
  • 来源: 人民网合肥
  • 作者: 陈浩、王晓飞

  在2021中国(安徽)科交会开幕式上,60个科技项目进行了云签约。人民网王晓飞摄

  2021中国(安徽)科交会开幕式现场。人民网王晓飞摄

  在2021中国(安徽)科交会开幕式上,安徽科技大市场鸣锣开市。人民网王晓飞摄

  4月26日上午,2021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开幕式在合肥举行。大会以“夯实创新基础,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主题,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科技部、中国科学院联合主办。

  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据悉,为期2天的大会将展示400余项安徽取得的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沪苏浙皖近年来合作取得的重大成果等也将同期展示。

  开幕式上,发布了1000余项科技创新成果,一批安徽省与全国高校、院所、企业开展的“双招双引”、大院大所合作项目进行了云签约,备受瞩目的安徽科技大市场也正式鸣锣开市。现场嘉宾还观看了“科技成果竞拍”视频、“中国安徽426科技创新产品线上交易节”视频。

  据悉,作为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名的国字号会议,2021中国(安徽)科交会旨在通过汇聚科技成果资源,组织卓有成效的展览展示和专项活动,推动成果交易和签约落地,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