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5-10 15:27
  • 来源: 中安视频
  • 作者:

  开栏语: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历程。百年砥砺奋进,百年岁月峥嵘。浩瀚历史,不能冲淡人们对英雄的敬仰;岁月绵长,无法流逝人们对红色岁月的怀念。

  在中国共产党迎接百年华诞重要时刻,中安视频策划推出《红色密码江淮印记》专题,带领网友重温江淮大地红色印记中具有重要意义的红色经典、心动时刻、革命先驱等,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光荣和梦想,凝聚蓬勃向上力量。

  今天我们推出

  《关键的一票》

  1935年长征途中举行的遵义会议是我党历史上的一个伟大转折。在这次关系党和国家命运的关键会议上,一位年轻的马克思主义者挺身而出,旗帜鲜明地坚持真理,支持毛泽东的正确主张,投出了“关键的一票”,在历史的重要关头起了关键作用。

  他不唯上只唯实的一身正气,表现出一个真正共产党员的崇高党性,他就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共民主革命时期的卓越领导人、新中国优秀的外交家王稼祥。

  文字:陈欣然

  摄像:郑强强

  视频:徐顺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