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6-10 00:2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彭旖旎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0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要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推进安徽农业高质量发展,省政协将于7月召开“加快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助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月度专题协商会。现推出网络调查问卷(问卷地址:http://ah.anhuinews.com/ziliaoku/202106/t20210609_5311510.html),征集网民意见建议,请您填写问卷,积极献计献策。

  “十三五”以来,安徽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取得明显进展。但作为农业大省,安徽在加速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还存在短板和弱项。因此,这次月度专题协商会聚焦主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搭建协商议政平台,深入分析安徽加快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共商对策建议,为“十四五”时期更好助力安徽农业高质量发展凝心汇智聚合力。

  对安徽加快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您认为还存在哪些问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在调查问卷中留言。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回应。(记者 彭旖旎)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